絕命追殺令!父遭車輾命喪街頭 子1年半後遇亂槍掃射身中4彈

▲男遭槍擊胸卡彈,賓士門如蟻穴,去年同地父遭仇家輾死。(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王男駕駛白色賓士,行經湖口勝利路靠近營區附近時,遭不明人士持槍往駕駛座近距離開槍。(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9日於新竹縣湖口鄉發生一起槍戰,警方循線查出遭槍擊的王男曾於2017年7月與父親在附近遭到追殺,王父當場遭輾斃。警方繼續深入調查,追查到嫌犯高男,更在他的屋內找到毒品、改造子彈,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9日下午2點多,21歲的王男駕駛白色賓士,行經湖口勝利路靠近營區附近時,遭不明人士持槍往駕駛座近距離開槍,王男坐在駕駛座上閃避不及,背部與下肢分別中了4槍,其中一發子彈卡在他的胸腔,所幸他在送醫前意識仍清醒、目前在醫院治療中、暫無生命危險,警方也著手介入調查。

▲湖口男遭槍擊子彈卡胸,警追嫌查獲毒品改造子彈。(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於9日獲報湖口鄉勝利路二段發生槍擊案,立即趕赴處理刑案現場,於蒐證過程中,循傷者路線進入嫌犯高男住處,發現現場聞有濃厚K他命味道,且高嫌神色有異,遂發現屋內有毒品咖啡包696包,總共約2827公克、K他命2大包,共約88公克、磨K他命用K盤6個及改造子彈30顆,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湖口男遭槍擊子彈卡胸,警追嫌查獲毒品改造子彈。(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