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我是一個笨男人」 鈕承澤獲交保:司法會給我公正判決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經歷3小時的問訊後,導演鈕承澤10日中午以150萬交保,而他離開台北地檢署前則是說,「我是一個笨男人,那天就是一場聚會後,她留下,可能有彼此判讀認知差距,我只能說,自己不是電視上呈現的那隻妖魔 ,我會全力配合調查,相信、期待也堅信司法給我最公正判決」。

▲▼鈕承澤。(圖/記者黃彥傑攝)

▲鈕承澤。(圖/記者楊佩琪攝)

檢方10日上午經過近3.5小時訊問後,結束偵訊,並諭令鈕承澤以150萬交保,同時限制住居、出境、出海。而鈕承澤在下午1時30分左右完成交保程序,步出法警室時他表示,此生從未傷害他人意圖,對於支持他和愛他的家人朋友,也希望要有耐心,不要被媒體影響,耐心等待司法結果,「希望你們相信我不是那個人」。

▲▼鈕承澤交保。(圖/記者黃彥傑攝)

▲鈕承澤交保後開口。(圖/記者黃彥傑攝)

另外,鈕承澤說,已經對這件事產生憤怒、極大憤意的朋友,「我已受到最大懲罰,鈕承澤已死,之後會勇敢面對,只要我該負責任一定負責, 大家也許不要急著先把石頭都丟下」。

最後,鈕承澤只說,「我能說的也只有這樣」,因為檢察官有限制我發言。

由於大批媒體推擠,鈕承澤上車前不斷停下腳步要記者小心,並強調「我也還不是罪犯、嫌疑人」,「我很喜歡她(指被害人),我還是會繼續保護她的。」

●鈕承澤交保後談話全文:

我此生從來沒有傷害他人或脅迫他人的行為,到目前為止都是。可能因為,我是笨男人吧,所以迄今單身。

有時候可能因為彼此認知不同,但那天就是一場聚會,聚會之後,她留下來了,所以可能有些彼此判讀的、認知上的差距,那我不太、我也無法揣測她真正的感受。

我只能說,我並不是現在經過各位廣泛的報導,或有心人士放話、剪裁訊息之後,在電視上呈現的那隻妖魔,那,我希望、我相信,我會全力的配合調查,我相信,我期待、我堅信,司法會給我一個最公正的判決

那至於,支持我、愛我的朋友、家人,我希望你們要有耐性,少看媒體,你們知道我是誰就好了。然後,等待,一樣等待司法的調查結果,我希望你們能夠相信我,我不是那個人

那至於已經對這件產生極大憤怒及恨意的朋友,我也希望,我已經受到最大的懲罰了,就是鈕承澤已死,鈕承澤已經死了,我已經受到最大的懲罰了。那之後我會勇敢面對,只要是我該負的責任,我一定會負,絕不逃避,大家也許也不要急著,不要急著都先把石頭丟下來

其實能說的也就只有這樣子了,因為檢查官也跟我說限制我的發言。

▲▼        鈕承澤交保後離開北檢     。(圖/記者湯興漢攝)

▲▼ 鈕承澤交保後離開北檢 。(圖/記者湯興漢攝)

▲▼        鈕承澤交保後離開北檢     。(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