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作驥強上女編劇「10萬交保」判3年10月 豆導150萬交保候傳

張作驥,導演《暑假作業》開鏡記者會。(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張作驥被控性侵女編劇,遭判3年10個月。(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鈕承澤(豆導)被指控性侵,而他10日經歷3小時的複訊後,稍早以150萬交保,並被限制出境、出海、住居。另外,知名導演張作驥在2013年也曾經被控訴,在工作室強上女編劇,而當時張先是以10萬元交保,爾後被判刑3年10個月,民事部分則賠償200萬元。

▲▼鈕承澤交保後離開北檢。(圖/記者李毓康攝)

▲鈕承澤以150萬交保。(圖/記者李毓康攝)

導演張作驥被一名女編劇指控,在和友人飲宴後,前往張作驥的住所兼工作室聊天,後來友人陸續離去,女編劇因不勝酒力,仍留在張家休息;該名女編劇控訴,張作驥當時趁她還沒清醒,強脫她的衣物、咬破嘴唇和胸部,還把生殖器放到她口中,她激烈掙扎才得以逃離魔爪。對此,張作驥否認指控,但該名女編劇指證明確,且檢複驗傷證明,當時檢方複訊後,諭知張作驥以10萬元交保,最後他被判刑3年10月,而在入獄服刑2年4個月後,張作驥因表現良好,已於2017年8月17日假釋出獄。

另外,導演鈕承澤近日也捲入性侵疑雲,而他10日進北檢複訊後,被諭知150萬交保。對此,鈕承澤也強調「我已受到最大懲罰,鈕承澤已死,之後會勇敢面對……我也還不是罪犯、嫌疑人,我很喜歡她,我還是會繼續保護她的。」

【相關新聞】

►快訊/鈕承澤「收假」戴墨鏡赴北檢 偵訊重點:性侵or男女朋友

►捲性侵疑雲退出演藝圈? 鈕承澤「一抹微笑」代替回答

►快訊/鈕承澤捲性侵疑雲! 複訊3小時「150萬」交保+三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