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鈕承澤捲性侵疑雲! 複訊3小時「150萬」交保+三限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鈕承澤(豆導)被指控性侵,而他7日以身體不適為由,委託律師向北檢請假,而他10日也再度赴北檢。對此,經歷3小時的複訊後,稍早鈕承澤以150萬交保,並被限制出境、出海、住居。

▲▼     鈕承澤結束偵訊        。(圖/記者湯興漢攝)

▲鈕承澤以150萬交保,並被限制出境、出海、住居。(圖/記者湯興漢攝)

▲▼        鈕承澤弟弟及律師繳交保釋金     。(圖/記者湯興漢攝)

▲▼ 鈕承澤弟弟及律師繳交保釋金 。(圖/記者湯興漢攝)

▲▼        鈕承澤弟弟及律師繳交保釋金     。(圖/記者湯興漢攝)

鈕承澤10日早上帶著墨鏡從住家出發,過程中他低聲說了一句「答案只有一個」,之後便匆忙坐上車,而他抵達北檢後,更是一句話也沒有說。鈕承澤於7日理著大光頭現身應訊,只說了2句話就快閃離開,引發外界激烈討論,而他9日也透過臉書PO文,「在砸下石頭之後,請閉上眼睛,感受愛。」

根據受害女子控訴,在電影拍攝期間,豆導就不斷對她獻殷勤;11月下旬,豆導突然取消既定會議,還傳訊找她與長官到家中聊天,眾人聊了一陣後長官先行離開,她因擔心豆導心情不佳,才會留下來陪伴,豈料不久後豆導竟突色心大發,不但靠近撫摸,甚至還不顧抵抗粗暴地將她撲倒、襲胸、指侵得逞。

【相關新聞】

►快訊/鈕承澤「收假」戴墨鏡赴北檢 偵訊重點:性侵or男女朋友

►影/鈕承澤涉性侵「擁多人脈」逃亡? 檢方勒令境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