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意車還存款?」29歲男買車陷「超殘酷抉擇」嘆:差價50萬耶

發動車子時鑰匙怎麼轉才不會傷車? 一次到底、分段來都有大學問(圖/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29歲男網友最近考慮買車,年薪90-100萬的他看中了3台,其中最貴的Lexus UX和Mazda3,價錢差到50萬之多,讓他十分苦惱,猶豫是否該投資在上面;同時他也認為,超過26歲的女生,很多都不願意給摩托車載了,不禁好奇女生們是在意有車還是存款?

「女生會要求自己男友買車嗎?」男網友日前在ptt問道,他表示,最近有買車的打算,以目前經濟能力來看,89萬的mazda3、124萬的Volvo V40、以及139萬Lexus UX,都在他的考慮名單內,不過最貴和最便宜的50萬價差,讓他很猶豫,「真不知道該不該花在車子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提到,買車的等級國產低配50-70萬,國產高配70-100萬,進口入門則要100-150萬,「如果投資的話1個月會1200-1300,爸媽覺得不應該花太多錢在車上,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唉感覺自己好魯,買台車算來算去的」,同時他也想知道,女生們是否會在意男友開哪個等級的車

▲空氣污染,空汙,pm2.5,機車族,通勤,天氣,霧霾,口罩。(圖/記者李毓康攝)

▲他認為,很多女生不喜歡坐摩托車,被風吹日曬雨淋。(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他直言,「感覺超過26歲的女生,很多都已經不願意被騎摩托車載了,尤其下雨天和遠門......。女生會在意男生有車嗎,還是比較在乎存款多少?

許多住在雙北的鄉民認為不需要,紛紛表示「住台北買車浪費」、「在台北搭捷運就好」、「住台北平日上班不會去多遠,六日搭計程車,要遠遊再租車,怎麼算都比較划算」、「雙北不用買吧」、「我覺得看地區,像台北不太需要買車,不過下雨男友要騎車載我的話,我會自已坐捷運或Uber,不太喜歡一身濕」。

另外,不少女網友則回應,「男友年薪200,交往7年我們還在開二手的mazda,覺得能開就好,但真的不想勞累淋雨,畢竟年紀大了,下班真的很累」、「我女生,自己就是開mazda3,台灣馬路爛,騎車不舒服,也會希望男友有車」、「需求大於虛榮」、「買車應該看你的需求去挑吧,怎麼是用價格?況且你有車位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