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簿出賣媽「在家門口OO」!兒子狂怨清到腰好痠 網笑噴:了不起,負責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孩子你這樣出賣媽媽好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朋友都很誠實,讓爸媽有時候忍不住想找地洞鑽。一位媽媽就表示,她常被兒子出賣,並貼出聯絡簿上的日記內容。只見小男孩直接把媽媽做的事情紀錄下來,說自己還要幫忙善後,最後更寫「勇於負責、絕不推卸給別人」。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了不起,負責」、「很可愛啊」。

「常被這小子出賣」,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盆栽破掉的照片,整個花盆彷彿被砸碎一般裂成好幾塊,當中的泥土也散出來,不過裡面看起來沒有種植東西。接著看看兒子的聯絡簿日記內容,只見小男孩寫下「媽媽今天在家門口倒車,然後就撞到一個大盆栽,所以我要去清理。腰好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倒車不小心撞破盆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小男孩最後還附註「責無旁貸,勇於負責,絕不推卸給別人」,老師看完之後則是給出評語「幫忙兼運動」。有人忍不住笑問「只有我想知道車子還好嗎?」原PO還透露「車子已經麻木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撞破盆栽就算了,原PO還被兒子出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照片後,網友紛紛留言,「善於分享生活,我支持他」、「誠實是美德,好孩子」、「全世界都知道妳倒車,撞到盆栽了」、「暗指媽媽不負責,自己撞壞不清理」、「未來一定大有前途」、「還好媽媽不是倒車撞到GTR」、「妳是後母嗎」、「大盆栽撞壞了,下次要撞什麼」、「孩子辛苦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