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中5萬!男等領獎又買彩券 「幸運8數字」讓他再中363萬元

▲美元,美金,1元,光明會。(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等領獎前,順手買的彩券竟然再中大獎。(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一名幸運男子,先前才發現自己所購買的彩券,中了高達1750美元(約新台幣5萬3千元)的獎金,結果再等待領獎前,他順手買了另外一張彩券,結果再中11.9萬美元(約新台幣363萬元)的大獎,獎金居然比他之前所中的還高。

這名被幸運之神兩度眷顧的男子,是居住在波特蘭的霍利(Sam Hawley),他表示自己其實長期會固定購買Special Keno 8-spot彩券,而且每次購買的都是同一組號碼,當天上午7點半他出發前往彩券公司位於威爾遜維爾(Wilsonville)的中心準備領獎,到了才發現該處8點半才開,為了打發時間便去附近的商店買了張彩券,沒想到這次8組幸運號碼全中,讓他再次獲獎。

霍利的第二張彩券因為8個數字全中,讓他獲得了2.5萬美元(約台幣77萬元)的獎金,由於他購買時選擇了Special Keno方案,此方案又讓他額外獲得了9.3萬美元(約台幣287萬美元)的累計獎金,獎金竟然加碼至11.9萬美元,最後他與所養的狗路易斯(Louis)一同開心領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