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P要我準備好」 柯家軍陳思宇:今天沒要登記 未來的事很難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落幕,立委補選白綠合作外界關注,針對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親點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參選,陳思宇8日從澳洲回來,柯要求她在10日登記第一天「搶頭香」,還指定學姐黃瀞瑩陪陳思宇登記同框助陣。陳思宇10日受訪時澄清,強調自己今天沒有要前往登記,但是未來的事很難講。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黃瀞瑩被點名陪陳思宇登記參選,兩人同框可以博得更大的版面,此外,也傳出柯文哲將派學姐投入2020立委選戰,要在2020搶下吳思瑤那一席。

1986年出生的陳思宇是士林人,畢業於台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系且於台大政政研所進修過,2018年1月正式接任台北市政府觀傳局長一職,在此之前則是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據了解,柯文哲已經親自點名陳思宇備戰,且以他經歷過兩次市長選舉的經驗提醒,要選就一定要贏,且要下定決心。相關人士也透露,在空戰與陸戰部分,柯文哲也都已經交待相關人士去籌備並盤點資源,柯文哲到時候也會傾全力輔選。

傳出10日就要前往登記,陳思宇受訪時特別強調,自己今天「沒有要前往登記」,登記週五截止,未來的事情還很難講,但她也透露,柯市長有請自己做好準備,不管日後在哪個位置都要全力以赴。她說,「市長也不用特別跟我講,很多會議有面對面機會,他不像媒體上面那樣,很常鼓勵我們,人生很多規畫要有準備好的狀態,也不適特別針對哪件事,平常自身工作做起,我跟市長有一樣的默契。」

▲陳思宇、黃瀞瑩。(合成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思宇、黃瀞瑩。(合成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