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波拉斯撰寫118頁報告書 比喻哈波「棒球界LBJ」

▲哈波奪2018全壘打大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拉斯將客戶哈波比喻為「棒球界LBJ」。(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絕對是近年來自由市場最受矚目的球員之一,隨著冬季會議正式展開,他的市場也持續升溫,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為了幫他爭取最優渥合約,親自撰寫一份長達118頁報告書,讓所有球團更了解他,更將他比喻為「棒球界的詹姆斯(LeBron James)」。

哈波和詹姆斯一路邁向球星的路線相似,兩人都是選秀第一順位,且都在16歲的年紀登上美國知名運動雜誌《運動畫刊》封面,而《運動畫刊》也開始以「棒球界的LBJ」來稱呼哈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在這方面的目標是讓各球團知道他們將會得到什麼,這也是我為什麼將詹姆斯拿來比較的原因。」波拉斯解釋,「很多人並不清楚他在25歲的年紀達到什麼樣的成就,你可以清楚知道在職業賽場達到頂尖標準的難度,而他們兩人都是選秀狀元,都是新人王,都曾拿下MVP,制定了一個難以達到的高標準。」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每一位球團總經理都想要哈波,因為他滿足所有人的需求。」波拉斯繼續補充道,「而球團老闆也想要哈波加盟,因為他帶來不只是成績,還可以替球隊在未來幾年賺到大把鈔票。」

根據美媒報導,波拉斯這份118頁的報告書當中,不僅提到他與詹姆斯的相似之處,還完整列出哈波的打擊、守備數據,與許多知名球星進行比較,包括大聯盟全壘打王邦茲(Barry Bonds)。

豪門球隊洋基、小熊、道奇和費城人都被認為是有可能砸錢買下哈波的隊伍,而紅雀、白襪也積極向哈波陣營洽談。據報導指出,哈波日前在家鄉拉斯維加斯與洋基、道奇高層見面會談。

▲哈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波吸引多支球隊爭相網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哈波波拉斯詹姆斯LBJ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