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臉書《誰摔死了李新》查真相 郭新政再告羅淑蕾「出來對質」

記者林裕豐/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在去年墜樓身亡,女友郭新政1年後在臉書創立粉絲專頁「誰摔死了李新」,以類戲劇方式指控自己和李新遭到政治、司法追殺,甚至直言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涉入,10日上午郭新政和20個戴口罩的聲援民眾到北檢按鈴控告羅淑蕾「妨害名譽」她說自己和李新都是把名譽看得很重的人,絕對不容許羅淑蕾的抹黑,郭新政還呼籲,要羅淑蕾出來對質。

▲▼       郭新政 口罩 李新      。(圖/記者林裕豐攝)

▲李新的女友郭新政帶著20個戴口罩的聲援民眾到北檢按鈴控告羅淑蕾。(圖/記者林裕豐攝)

羅淑蕾7日發表聲明,稱有特定人士以「誰摔死了李新」粉絲專頁在臉書發表不實內容影片,相關影片又於YouTube、PTT等平台轉傳,嚴重損害自己的名譽,因此已提起相關訴訟,同樣也會對轉傳照片、影片的網友,以及因此到他個人臉書騷擾、謾罵的網友一併提告,郭新政上午特別拿出一張「不自殺聲明」說自己會奮戰到底,她還準備要找50個律師組成律師團,協助被羅淑蕾控告的網友。

▲▼       郭新政 口罩 李新      。(圖/記者林裕豐攝)

▲郭新政上午特別拿出一張「不自殺聲明」說自己會奮戰到底。(圖/記者林裕豐攝)

至於在李新墜樓當天,一名戴著口罩的女子是不是冒充郭新政,郭新政也對她提告,郭新政提出許多不合理的地方,質疑這名女子現場為何閃閃躲躲,面對記者追問,為什麼避而不語,李新的助理都在墜樓現場,為何沒有人說她不是郭小姐,郭新政表示,提告就是希望能夠透過司法追出李新墜樓的真相。

▲▼       郭新政 口罩 李新      。(圖/記者林裕豐攝)

▲郭新政和20個戴口罩的聲援民眾到北檢按鈴控告羅淑蕾「妨害名譽」。(圖/記者林裕豐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