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嗲女vs.獨立女」男生選誰? 心理專家曝害羞看法:離不開

隼人の心靈會客室

隼人の心靈會客室 隼人

現職心理諮詢師,為美國NGH註冊催眠治療師。專長是聆聽,再給個案提供建議,讓他們找回希望及方向。專業工作外同時亦致力寫作,因有感咨詢空間每次只是一對一的互動,希望透過寫作能與咨詢室外的大眾連結。

▲情侶,情侶裝,黑衣,夫妻,甜蜜,曖昧。(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身為男人的你,會喜歡獨立女生or嬌嬌女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文/隼人

隨著女性地位在社會不斷提升,在工作上獨當一面的女生越來越多,自己就能獨撐半邊天,不習慣依賴男生。到底男生們又是否喜歡這類獨立型的女生呢?其實獨立自主是女生其中一種魅力,她們有個性,凡事有主見,而且人生經驗豐富,處事也成熟,男生跟這類女生相處是廷舒服的。

但如果問男生喜歡女朋友獨立還是嬌嗲的,我想大部份男生還是會選擇嬌嗲的。始終男人天性就是有保護慾,喜歡找機會展示男性魅力。那些外表看起來柔弱,需要被保護的女生,是男人無法抗拒的。

獨立女生在各方面都有優厚的條件,卻一直慨嘆沒有完滿的戀愛,最大原因是她們在外頭很強大,在面對男生時仍然強大,缺乏了對男生的依賴性。雖說她們自己可以完全解決生活上的所有難題,但有時在男生面前,也需要給他做點事,才能滿足他們的征服感。例如殺蟑螂,扭開瓶蓋等等,小小的請求已能滿足大男人主義的慾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咬男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嬌嬌女懂得撒嬌,容易讓男生感覺到「自己是被需要的」。(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當然凡事也不能太過,適當的時候變身為嬌滴滴女生,向男友撒嬌,讓他感覺到「你是需要他的」,但不能無時無刻都在哭鬧,什麼都不會做,那很快就會讓男生感到壓力,而且生厭。

女生們,無論在外有多強悍,面對男友時,也請儘量展示你女性溫柔的一面,同時擁有獨立自主和嬌滴如水兩種特質,讓男生再也離不開你吧。

本文作者:隼人,現職心理諮詢師,為美國NGH註冊催眠治療師。專長是聆聽,再給個案提供建議,讓他們找回希望及方向。專業工作外同時亦致力寫作,因有感咨詢空間每次只是一對一的互動,希望透過寫作能與咨詢室外的大眾連結。

本文經授權轉自:隼人

讀者若有心理或情感問題,歡迎您寄信諮詢,會儘快為您解答:heliosthecoach@gmail.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