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柯會」準備登場 幕僚作業中:針對市政不談立委補選

▲▼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灣醫療科技展。(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灣醫療科技展。(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長立委補選,「綠白再合作」成為討論議題,外傳總統蔡英文主動約見台北市長柯文哲,敲定本週會面。對此,在時間上外傳落在本週四,不過目前幕僚還尚在安排作業中,至於會面是公開還是閉門等形式還在討論中,而兩人會談議題方面會聚焦在市政,不會討論立委補選相關事宜。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蔡英文在選後即已致電柯市長祝賀當選,並表示未來針對台北市相關市政議題,涉及中央與地方合作的項目,會再由幕僚安排時間與柯市長會面討論。

府方幕僚表示,目前與柯文哲市長會面的行程仍由幕僚聯繫作業中,總統與地方首長的會面,主要會針對各縣市重大市政議題的部份來了解目前中央與地方合作的進度。在北市的部份,包含社會住宅、都市更新及其他柯市長提出的市政議題等,都會是未來會面安排的議題範圍。

府方幕僚指出,總統已經辭任黨主席,總統與柯市長的會面主要針對政務與市政建設的討論,不會涉及黨務與補選議題,近期大家關心的北市立委補選問題,可以向執政黨進一步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