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永縣分水鎮山崩「壓垮農舍」已救出10人 其中3人身亡

▲▼敘永縣山崩救援現場。(圖/敘永新聞網)

▲敘永縣山崩救援現場。(圖/敘永新聞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敘永縣分水鎮9日突發山崩,壓垮3處農舍,共有12人被活埋在土堆中,經過搶救,截至10日上午6時,已救出10人,但其中有3人在送醫途中身亡,現場救援隊仍在尋找2位失蹤者。

▲▼敘永縣山崩救援現場。(圖/敘永新聞網)

▲山崩土石壓垮3間農舍。

綜合陸媒報導,9日下午16時左右,鎮分水村一社敘威高速路的一個施工處發生山崩,導致3戶農房受衝擊坍塌,共有12人被活埋。

事件發生後,敘永縣立即啟動救援部屬,縣委書記、縣長及縣公安、消防、安監、醫療等部門迅速趕赴現場,並組織挖掘機、鏟車等進行救援。

截至10日上午6時,已先後救出10人,有2人意識清楚,3人在送醫過程中身亡,其餘送醫的5人中,4人生命體徵平穩,1人在加護病房搶救中,救援隊目前正持續搜尋剩下的2名失蹤者。

▼救援隊還在搜尋失蹤者。

▲▼敘永縣山崩救援現場。(圖/敘永新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