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鈕承澤那一晚 剛說完「我很尊重女性」女主管離開就下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鈕承澤近日被爆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10日上午赴北檢應訊。檢警著手調查後,還原當天事情發生的「鴻門宴」,當時在鈕承澤家中的除了被害人,還有被害人的林姓女主管,以及一對夫妻及小孩,另外還有一群裝潢設計師。

►看更多鈕承澤相關新聞

▲▼鈕承澤前往北檢。(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鈕承澤。(圖/記者林映妤攝)

據《三立新聞》報導,在夫妻、小孩及設計師相繼離開後,最後在鈕承澤家住處只剩下被害人及女主管,當時女主管曾疑似開玩笑說要讓他們獨處,他表示:「我很尊重女性。」結果之後卻發生性侵案。

據悉這名林姓女主管的父親是台灣政壇重量級人物,從美國學成歸國後,投入電影相關工作之中,與鈕承澤過去曾多次合作,並在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劇組擔任美術製作,丈夫周男也是電影圈工作人員,夫妻倆都和鈕承澤關係不錯。

報導中提到,性侵案爆發後的10天內,周男曾幫忙經手處理60萬的和解金,不過隨著案件的延燒,他和女主管恐怕也都得接受司法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