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表態不選「我選我婊子」 網:想看你進立院打4年

▲▼館長強調自己不會出來選。(圖/翻攝自館長臉書粉絲專頁)

▲館長強調自己不會出來選。(圖/翻攝自館長臉書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在世新大學演講時稱,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如果出來選議員,一定會上。針對柯文哲如此看好自己,館長8日先說自己不是當官的料,10日凌晨再貼出一篇文章,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出來選。但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不只希望他選議員,還推薦他去選立委,「想看阿館進立院打4年」。

關於政壇興起「無色彩」風潮,柯文哲7日表示,就像呱吉什麼都不做,結果上了,館長如果出來選議員也一定會上,立委比較難,立委是單一選區。自己一直思考為什麼20到29歲投票率很低,現在知道「因為那些候選人都不是他們認同的對象。」

針對此事,館長8日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惡搞電影《阿凡達》場景的合成圖,P上館長與柯文哲的頭像,寫下「2020」。館長表示,感謝柯市長的支持,他自己不是當官的料,至少現在還不行,但如果柯文哲選總統一定全力支持,一毛不取免費相挺,並捐百萬現金助選。

事隔2日,館長又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強調,「我不會出來選,我選我婊子,X!」底下網友則笑稱「你不能進議會或立法院啦!你會忍不住出手或出口,到時候被告誹謗,傷害,甚至殺人未遂,何苦咧」、「對,阿館,別進去那個污池,不然你會每天打人」、「好好經營自己的企業最實在」、「阿館不管怎麼做我就是支持」、「原本我很期待館長一進市議會,底下的議員都鴉雀無聲」。

但仍有網友力挺館長,還希望館長去選立法委員,「你不選我怎麼送你進立院打立委?」、「支持你當政壇最凶悍的婊子」、「你打錯了!是沒選上當婊子 ,我想看阿館進立院打4年欸」。

▼館長。(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郭李奧病危…老母代開庭!館長心軟「我撤告了快起來」:向上天求你平安。(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