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工程師2萬5約戰「2王1后」 慘被夫妻檔持槍打趴「仙人跳」

Sex 性 做愛 男女 性愛/達志示意圖

▲一名竹科工程師參加3P約砲,卻慘遇到夫妻仙人跳的恐嚇取財。(圖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高女與丈夫因缺錢花用,在網路刊登約砲3P的PO文,吸引一名竹科工程師相約,只是高女丈夫刻意隱瞞已婚身分,並在房間製造「抓姦」的戲碼,還故意提告妨害家庭企圖訛詐一筆。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卻發現根本是一樁「仙人跳」詐騙,全案依恐嚇未遂、誣告、傷害等罪嫌起訴這對夫妻檔。

2017年4月高女在「aSugarDating」網站PO文「單身、有興趣3P即可私訊我,因為我想嘗試看看」,其中一名竹科蔡姓工程師則傻傻上當,蔡男被高女約到新竹某飯店,以2萬5千元代價參加高女夫妻的3P約砲。

高女的丈夫林男開車載高女到飯店赴約,高女在飯店與蔡男碰面後一起進入房間,進房後高女先向蔡男收取2萬5千元,再假裝進浴室洗澡,誆說另名男子很快就到。

過了10分鐘後,林男再前往飯店,並佯裝訪客來到房間,高女前往開門後,丈夫卻拿起準備好的手機錄影,還故意對蔡男說「玩我老婆,抓到了!」、「你玩我老婆你要怎麼辦?拿錢出來處理!」等語。

高女也搭腔「對!他是我老公!」林男從腰間掏出黑色BB槍對蔡男恫稱「我有槍喔!」等語,只是BB槍彈匣掉落,林男見假槍露餡「見笑轉生氣」乾脆直接徒手毆打蔡男並持房內面紙盒敲擊蔡男後腦,又故意撥打電話撂人「給我叫三台車過來!」等語,讓蔡男以為高女夫妻後面還有大批兄弟等著上門助陣。

蔡男被BB槍槍托打成腦震盪、多處挫擦傷與撕裂傷,也不知約砲3P的高女竟是有夫之婦,而丈夫為詐騙金錢,竟向派出所對蔡男提出妨害家庭告訴,誣指蔡男與妻通姦。案經警方調閱監視器解析後,才查獲上情。檢方依恐嚇取財未遂、誣告、傷害等罪嫌,將這對無良夫妻提起公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