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收200個魚頭! 一掀蓋她「秒聞手」表情超崩潰

▲▼送200個魚頭當交換禮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00個魚頭大概能吃到端午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耶誕節即將到來,許多民眾會約三五好友聚餐、交換禮物,一名網友最近在臉書PO出他的禮物內容「200個魚頭」,引發一陣議論,不少人大讚「羨慕~可以請阿母還是阿嬤做出很多美味的料理」,也有人笑說「女生收到這個已經一臉綠到不行」。

▲▼送200個魚頭當交換禮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送出禮物的人很開心,收到禮物的人臉卻綠了。(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年一度「交換禮物的日子」又要到了,這名網友在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表示,大概送出了200個魚頭當交換禮物,「可是抽到我禮物的人好像有點崩潰,是我會錯意了嗎?」

仔細看原PO附上的照片,新鮮魚頭堆滿了整個寶麗龍箱,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估算完數量;而收到這個超大型交換禮物的女生表情有些微妙,影片裡先是特寫箱子,紀錄掀開蓋子並特寫魚頭,之後她則是聞自己的手,似乎在確認有沒有魚腥味。

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如果是我...一定崩潰+尖叫」、「看到女生收到這個已經一臉綠到不行」。也有許多老饕表示,「可以請阿母還是阿嬤做出很多美味的料理」、「煮湯、滷、烤、煮酸瓜、破布子、鳳梨醬都好吃」、「這砂鍋魚頭吃到過年吃到端午的節奏」、「懂吃就要ㄘㄥˋ魚頭」。

原PO最後也交代這些魚頭的去向,聽說家人有一半不吃魚頭,得主只好將這些食材分送給左鄰右舍,「鄰居受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