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約出國跨年!她代墊遭放鳥「我表姐結婚」 網秒打臉:那天忌嫁娶耶

▲▼桃園機場,飛機,出國,旅平險,機場,旅遊。(圖/記者戴瑞瑤攝)

▲許多人都安排跨年要出國玩。(示意圖/記者戴瑞瑤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出國真的要慎選旅伴,否則不僅沒辦法好好享受旅行,還滿肚子悶氣。一名女網友表示,前幾天有朋友打來跟她說想出國,討論過後決定去香港跨年;她請在旅行社上班的表哥幫忙訂機票和房間後,朋友卻突然說要參加表姊婚禮、沒辦法出國了,對方也不願意處理代墊費用,讓她很傻眼「一個人要損失9750(元)」。

「前幾天中午朋友打來說想出國,討論一翻後決定去香港跨年」,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兩人討論好後,上網已經訂不到票,所以就找在旅行社的表哥幫忙處理機票和房間,成功在當天開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隔天,朋友突然打來說「表姊1/1結婚,沒辦法去了」,她只好在LINE上跟對方解釋,因為是跨年期間,飯店是保證入住的,要先付錢才能保留房間,所以表哥已經代墊,如果真的取消是會損失住宿費用;機票部分也要扣2000元手續費,只能拿回6000元。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飛機,飛行,航班,航空,出國,旅遊,長途。(圖/pixabay)

▲原PO說表哥已經訂好機票,朋友卻說不去了。(示意圖/pixabay)

原PO傻眼地說「然後朋友的媽媽說她還沒去付錢就不要去繳錢了」,朋友還在LINE上回「這個可走消基會」、「你覺得我是故意的嗎?所有的親戚一直打一直打」。原PO文中表示,對方不去她也不可能自己去,她也只能拿回6000元,等於1個人要損失9750元,忍不住問「結果她不去也沒有要處理那些費用,我想請問大家這樣子有道理嗎?」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為原PO打抱不平,「這種朋友不要了」、「自私鬼!而且,她消基會、消保會搞不清楚!重點是票都開了」、「幾千塊認清一個瞎朋友,划算!原PO試試找別的朋友去吧!少賠一點」、「一定是後悔不想去的,這種朋友真的不要了」、「那個朋友,不用聯絡了吧!我曾經幫哥哥朋友先買一套電腦,想說認識、我先墊,結果後來跟我說他不要了,從此之後我記得要先收錢」。

還有人說,請朋友要拿出證據,「請她出示喜帖和婚紗照」、「表姊結婚不是應該會提前知道嗎?理由好爛」、「表姊突然決定結婚嗎?這種藉口太牽強了」;更有網友翻出農民曆,「1/1農民曆忌嫁娶耶!她表姊真的要結婚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