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mur完:答案只有一個 上車後「一個動作」媒體心驚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鈕承澤(豆導)10日早上9點12分步出家門前往北檢接受偵訊,下樓後見到媒體久候,低聲說了一句:「答案永遠只有一個。」便迅速上車,但車子未開前,他又做了一個動作,讓現場媒體頗為驚訝。

今早9點前媒體目擊律師胡原龍上樓接鈕承澤,9點12分鈕戴著墨鏡步出電梯,先是彎腰微微鞠躬,走下階梯後,小聲地說了一句:「答案永遠只有一個。」但面對記者詢問是否有信心,鈕承澤沒有多回應。

►看更多鈕承澤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鈕承澤前往北檢。(圖/記者李毓康攝)

▲▼鈕承澤前往北檢。(圖/記者李毓康攝)

▲▼鈕承澤前往北檢。(圖/記者李毓康攝)

▲▼鈕承澤前往北檢。(圖/記者李毓康攝)

現場媒體詢問:「等一下應訊時會如何應答?」、「還有跟被害人聯絡嗎?」等問題時,鈕承澤都是緊閉雙唇,一言不發,律師則是在他身後不斷說著謝謝、不好意思,隨即上車一起離開。但最後他搖下車窗,面無表情說了句:「辛苦了。」令在場記者驚訝,隨後便離開。

至於律師9點前已經上樓,2人在住家待了超過20分鐘,究竟討論了什麼,或是是否預先進行沙盤推演,就等應訊時揭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