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遍各大節目!印尼裔「鐵肺神童」嗓音征服全美 獲頒金色門票

▲ 珊卓威佳亞8日再次登台獻唱。(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印尼華裔7歲女孩珊卓威佳亞(Malea Emma Tjandrawidjaja)唱美國國歌的功力威震全美,她的狂野嗓音時而渾厚、時而高亢,在今年9月登上洛杉磯一場足球賽演唱後,一夕爆紅。如今,她的行程滿檔,上遍美國各大節目,8日再度受邀到亞特蘭大一場足球賽獻唱,同樣受到全場觀眾歡呼。

▲▼  印尼華裔7歲女孩珊卓威佳亞(Malea Emma Tjandrawidjaja)8日再度受邀獻唱。(圖/路透)

▲ 珊卓威佳亞除了會說英文之外,也會講中文和印尼語。(圖/路透)

珊卓威佳亞留著一頭黑色長髮,身高115公分,長相甜美可愛,但唱歌功力宛如巨星。「我最大的夢想就是在超級盃演唱」,珊卓威佳亞提到,「但我總是很緊張,如果唱錯那就糟糕了,因為這對美國來說,是一首非常特別的歌曲。」

不過,這應該是珊卓威佳亞謙虛的說法,因為到目前為止,她的每一次登場都是完美演出。8日,她再度受邀獻唱,鐵肺、海豚音功力不減,台風更穩了,在主辦單位把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後,圈粉無數。

珊卓威佳亞的表現令人驚艷,讓美國選秀節目《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的評審們給出一張「金色門票」,一旦她年滿15歲,就能確保她在演藝圈有一席之地。據了解,珊卓威佳亞將於15日在網路平台發行第一張單曲《My Only God》。

▲ 珊卓威佳亞9月上場演唱後,一夕爆紅。(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今年9月,珊卓威佳亞首次登上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演唱,當時由洛杉磯銀河隊出戰西雅圖海灣人,但全場焦點都在她身上,因為她一開始就用渾厚嗓音抓住眾人注意力,假音完美詮釋高音,搭配上場邊釋放的煙火,讓全場觀眾忍不住驚嘆,就連球星伊布也露出燦笑拍手鼓掌,發推特讚揚她才是比賽的MVP。

事實上,珊卓威佳亞從小就開始接受唱歌訓練,5歲就登上卡內基音樂廳參加比賽奪下冠軍,更在今年7月登上音樂劇舞台與大咖明星同台飆戲,音樂劇「悲慘世界」等經典名曲也難不倒她,登上美國CNN等各大節目。此外,小小年紀的她也會說中、英、印尼語,可說是前途無量。

外界認為,珊卓威佳亞未來真的有潛力能登上超級盃獻唱實現夢想,但對小小年紀的她來說,近日又有大事發生,那就是掉了人生的第一顆牙。

▼ 珊卓威佳亞闖出知名度後,登遍美國各大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