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何時見蔡英文 柯文哲上班有問必答:這要問林鶴明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上午沒有公開行程,媒體早早首在市府地下室等著他上班,柯P一下車看見記者忍不住低咕,「為什麼他們要這麼辛苦我也是覺得很奇怪」。柯文哲一早心情似乎不錯,面對媒體追問有問必答,聽到柯蔡會何時有譜,他回應,「這要問林鶴明」。

台北市長之戰打得激烈,最終柯文哲以3254票選擊敗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成功連任。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日前受訪時透露,總統蔡英文致電表示祝賀,盼未來有機會見面,也強調中央地方要繼續配合。

萬眾矚目的柯蔡會何時登場,柯文哲10日上班時回答記者,「這要問林鶴明(總統府發言人)。」

柯文哲趕上班但似乎心情不錯,面對記者問題有問必答,媒體先是提及老婆陳佩琪又在臉書發文,讓他驚恐笑翻回說,「怎麼那麼可怕,趁我在睡覺的時候(發文)」。至於外界關心的雙城論壇,韓國瑜無法出席,柯感嘆對方太忙,他也強調,預計今天要見上海踩線團不會再釋放更多政治訊息。

▲柯文哲趕上班。(圖/記者蔣婕妤攝)

▲柯文哲趕上班。(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