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駕駛開窗亂扔飲料瓶 落地1秒兩警撿起霸氣塞回車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廣德兩名民警7日外出值勤,正巧撞見前方一輛白色轎車的駕駛將飲料瓶等垃圾從車窗扔出,於是冒雨穿過車陣,撿起瓶子再遞給坐在車內的駕駛,讓對方嚇了一跳趕忙打開車門撿起其餘的垃圾,短短46秒的影片讓網友看了直呼「療癒」,甚至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影片中,靠近外側車道的白色轎車被卡在車陣當中,駕駛或許是等到無聊想趁機清理一下車上的垃圾,於是伸手把飲料瓶、紙屑等東西從半開的車窗扔出,但垃圾落地才1秒鐘,兩名民警就從畫面右下角走向白色轎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駕駛開窗亂丟垃圾,兩警撿起霸氣遞回車裡。(圖/翻攝自微博/廣德公安在線)

▲駕駛趁著車輛停止時將垃圾扔出來。(圖/翻攝自微博/廣德公安在線,下同)

原來,民警目睹駕駛亂丟垃圾的行徑,立即反應過來並冒雨走上前,先撿起飲料瓶遞回車內,接著乾脆站在一旁勸導,嚇得駕駛趕忙打開車門彎腰撿起其餘垃圾,兩警確認都撿乾淨了,這才轉身回到崗位。

這短短46秒超解氣的畫面全被後方駕駛拍下,PO上微博後一度還登上熱搜,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看完非常療癒,「很棒,(民警)小事也能當大事來處理」、「哈哈哈可愛的警察叔叔」、「警察叔叔無法視而不見啊」。

▼民警站在車子旁邊看著駕駛把垃圾撿乾淨才離開。

駕駛開窗亂丟垃圾,兩警撿起霸氣遞回車裡。(圖/翻攝自微博/廣德公安在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