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肇事男炫「08無照」害2歲女童拋飛亡 18歲小媽媽哭癱:還我妹妹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1號苗栗銅鑼北上路段3死車禍,2歲向姓女童由同行的陳姓少年抱著搭上無照駕駛的李姓男子車輛,結果卻被拋飛慘死。女童的母親當時並未搭乘同一輛車,再次見到寶貝女兒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急得當場放聲哭喊「啊啊啊寶貝」、「還我妹妹啊」,一度癱軟到需要朋友攙扶。

▲女童的父母沒有婚姻關係,媽媽在15歲時就生下她,卻在出遊中不幸失去生命。(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女童母親相當疼愛孩子,經常在臉書分享溫馨合照。(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肇事的22歲李姓駕駛11月時就曾因為騎贓車被盤查,一度衝撞警員,如今又因為無照駕駛釀成3死悲劇。其中被拋飛出車外的2歲向小妹原本是跟著媽媽等11人一起到台中玩,回程時在熟識的陳姓少年懷中睡著,一行人不想吵醒她,於是讓少年抱著坐上李男駕駛的車輛,沒想到母女倆就此天人永隔。

女童母親(18歲)目前雖然仍在就讀夜校,平日則在飲料店打工維持家計,但對女兒相當疼愛,臉書上經常PO出母女倆的親密合照,事發當下她並未與女兒同車,再次見面時孩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急得當場崩潰大哭,喊著「啊啊啊寶貝」、「還我妹妹啊」,無奈聲聲呼喚依舊喚不回寶貝女兒的性命,聽聞宣告不治的噩耗一度哭到癱軟,需要朋友攙扶,讓現場人員一陣鼻酸。

▲22歲的李姓駕駛,無照行駛公速公路,造成2死1命危慘劇。(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肇事的李男曾在臉書炫耀自己無照駕駛。

▲▼             。(圖/記者黃孟珍攝)

據友人透露,向小妹是在母親15歲時生下的,而生父是當時的同齡男友,兩人並沒有婚約,分開後仍保持聯絡。至於李男除了衝撞警員,還犯過竊盜、妨害公務等罪,曾鬧上新聞版面,之前甚至在臉書PO文炫耀自己無照上路,似乎並不覺得這樣的行為有多危險,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另一名死者江姓少年的家屬無奈表示,一同出遊的11人中只有李男年紀比較大,他平時也會開著父親的車載朋友出去玩,最近PO文說買車了,大家以為「有買車等於有駕照」,沒想到卻再也等不到家人回來。

▲李姓駕駛也曾在臉書上高調炫耀改車、無照駕駛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