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電臀辣妹倒立熱舞 「頸部對折」猛摔…觀眾嚇壞尖叫

▲▼電臀辣妹倒立「頸部對折」,觀眾嚇壞。(圖/翻攝Live Leak)

▼電臀辣妹倒立「頸部對折」,觀眾嚇壞。(圖/翻攝Live 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國外網站流傳一段驚悚影片,一名火辣女子在電臀舞蹈中表演頭部倒立橋段,結果突然無預警向後倒,頸部180度對折後倒地不起,嚇壞不少觀眾。其實這是一段電臀舞蹈比賽的畫面,影片中女子不僅沒有受傷,還因此贏得冠軍和2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77萬3000元)的獎金。

有網友將影片分享到《Live Leak》網站,影片中穿著火辣的女子雙手撐住地面倒立搖擺電臀,接著將手放開時身體卻突然向後倒,導致頸部如同遭「對折」,而女子也因此一動也不動的倒在地上,嚇壞旁觀者。

事實上,這是一場名為「城市女孩電臀挑戰」的舞蹈比賽。有網友找出YouTube上這名女子的完整表演紀錄,顯示她倒地後不久又起身繼續熱舞,之後更贏得2.5萬美元的冠軍獎金。

▼女子的完整表演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