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韓國瑜「咖啡主題」周日夜fb直播 最後一句話「陳其邁躺著也中槍」

吳奕靖/高雄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在9日晚間9點半透過臉書直播,還把主題訂為「等很多人咖啡」,全程27分33秒,就在直播尾聲時被要求要唱一首歌來當晚安曲,韓國瑜開口唱了《你是我的陽光》,結束時還虧了一下陳其邁,韓國瑜說:「我覺得我唱得應該比陳其邁還好吧」。

▲韓國瑜直播尾聲唱歌問:「我唱得應該比陳其邁好吧」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韓國瑜直播尾聲唱歌問:「我唱得應該比陳其邁好吧」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韓國瑜在直播快要尾聲的時候,被要求唱一小段歌曲當成晚安曲,韓國瑜開口就唱了英文歌《You are my sunshine》當中的四句詞,《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ay》,翻譯中文就是「你是我的陽光,我唯一的陽光,當天空陰霾密佈,你讓我快樂」,唱完後,還說了「我覺得我唱得應該要比陳其邁還好吧」。

其實韓國瑜這場直播相當有意思,不只是在唱歌方面對上了陳其邁,直播主題似乎也跟陳其邁頗有因緣,因為前一天陳其邁在駁二舉辦咖啡感謝會,吸引萬人參加,結果韓國瑜直播時就把主題還刻意變成有咖啡味,「等很多人咖啡,將青澀烘焙變回甘的熟成,讓我們把諾言再次確認」。

陳其邁在咖啡感謝會時,也唱了一首英文歌《Take on me》中文翻譯為接受我,雖然表演狀況不是很專業,但是也非常受到在場支持群眾的歡迎,結果現在韓國瑜在直播結束前也唱英文歌《You are my sunshine》,究竟有沒有在隔空「放閃」,還是別有意味,就只有韓國瑜自己才知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