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商用桌機、筆電搶市 延續前3季市佔奪冠之勢

▲華碩資訊月銷售告捷,筆電舊換新帶動換機潮成長5倍。(圖/記者姚惠茹攝)

▲華碩資訊月銷售告捷,筆電舊換新帶動換機潮成長5倍。(圖/記者姚惠茹攝)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華碩(2357)旗下ASUSPRO系列稱霸前3季商用市場市佔寶座,不僅在商用筆電連3季超過3成市佔,商用桌機也以平均高達41.8%的佔比拿下市場近半營收,近期再推ASUS D840MA桌上型電腦、ASUSPRO P5440筆記型電腦,鎖定年底公部門標案,後市業績續看好。

根據知名市調機構統計資料顯示,華碩商用筆記型電腦及桌上型電腦,稱霸今年前3季市佔第一,其中已連續10年蟬聯銷售龍頭寶座的商用筆記型電腦,接連三季以超過3成市佔摘下桂冠,至於商用桌上型電腦也以平均高達41.8%的市場佔比領先競爭對手。

華碩聯合科技總經理林福能表示,華碩旗下ASUSPRO系列一直以來皆致力為商用等專業領域,提供無懈可擊的解決方案,並積極開發以辦公室應用或教育環境量身打造的創新精銳,像是近期推出非常適合中小型企業的全新ASUS D840MA桌上型電腦,以及能輕鬆滿足行動商務人士多元需求的ASUSPRO P5440筆記型電腦,就獲得用戶一致肯定,再加上強大多工的整合性IT平台ASUS Control Center等獨家軟體支援與三年保固等貼心服務,也讓華碩商用PC成為許多企業採購指定首選,更重要的是,今年政府、教育單位汰換需求強勁,因此整體後市業績將持續看好。

▲華碩ASUS D840MA桌上型電腦、ASUSPRO P5440筆記型電腦。(圖/華碩提供)

▲華碩ASUS D840MA桌上型電腦。(圖/華碩提供)

ASUS D840MA桌上型電腦搭載第8代Intel® Core™ vPro™處理器,以及DDR4記憶體,除了速度比DDR3快上兩倍,耗電量也減少20%,且無須額外使用顯示卡,就能以4K/2K的超高解析度串接三部獨立顯示器,立即享有寬闊視野和傑出的工作效率,此外,ASUS D840MA桌上型電腦內建獨家ASUS Business Management (AMB)應用程式,可提供一站式管理和完整資料防護,無論重設、還原電腦,還是備份資料,都更簡單好上手。

▲華碩ASUS D840MA桌上型電腦、ASUSPRO P5440筆記型電腦。(圖/華碩提供)

▲華碩ASUSPRO P5440筆記型電腦。(圖/華碩提供)

全新ASUSPRO P5440筆記型電腦,其機身以鎂合金製成,既輕薄又不失堅固,能輕鬆應付商務旅行時的各種考驗,維持穩定運作,再加上靈活的雙重儲存選項,結合固態硬碟(SSD)與傳統硬碟(HDD)的各自優點,不僅能實現超高速資料存取、免等待開機,還可提供海量儲存空間,工作效率全方位提升,至於行動辦公人士最在意的電力問題,ASUSPRO P5440也可提供使用者高達10小時的極致續航,就算出門在外一整天,都可以持續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