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12年前「車禍現場」誰害的? 辰亦儒錄影清唱…台下觀眾懂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飛輪海2005年出道,由汪東城、辰亦儒、吳尊、炎亞綸組成,曾叱咤台灣歌壇,日前有網友翻出該團2006年宛如「車禍現場」的表演片段,一度登上微博熱搜。針對此事,辰亦儒近來登上陸綜《吐槽大會》時,也用幽默方式,大方做出回應了!

▲飛輪海。(圖/翻攝自YouTube/19920218nora)

▲飛輪海2006年表演片段被形容是「車禍現場」。(圖/翻攝自YouTube/19920218nora)

針對飛輪海演唱片段被形容是「車禍現場」,辰亦儒近來登上節目《吐槽大會》時,親口演唱的爭議片段中的歌曲《我有我的YOUNG》,音準和節拍都完全沒問題,他忍不住問:「疑,獨唱完全沒問題阿,怎麼合唱就"車禍"了,問題…問題到底是誰?是我嗎?」台下觀眾似乎也懂了他想表達的意思、紛紛回應「不是!」他接著也幽默回說,「哦~那是你們說的,不是我說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按照節目規則,辰亦儒逐一DISS現場嘉賓,其中談到拳王鄒市明,他虧對方,「雖然打拳成績沒那麼理想,但是你還是可以拍戲上綜藝,我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過來了,就回不去了,抓緊時間習慣。』你看我今天能夠擠進來這個運動員專場,還不是因為前段時間飛輪海頻頻上熱搜。」

▲飛輪海12年前「車禍現場」誰害的? 辰亦儒錄影清唱。(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飛輪海12年前「車禍現場」誰害的? 辰亦儒錄影清唱。(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辰亦儒錄影回應飛輪海車禍現場。(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談到飛輪海,辰亦儒語帶玄機補充說道:「什麼情感那些東西,其實真的沒那麼複雜,大家添油加醋,才會變成八卦,那我們四個真的就是『兄弟情』。」面對外界形容團體另外3個人「一個有錢、另外兩個一是一夥的。」他也用幽默方式正面反擊,「你仔細想想這個人物設定,這是我們團嗎?這明明就是鬥地主吧!」

由於近來飛輪海頻上熱搜,辰亦儒也不忘感謝眾人,「這段時間感覺飛輪海組合好像又回來了,而且我們自己也說了,也許有一天,四個人一起同台也不一定,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希望我還是你們心目中那個花樣少年,如果真的沒有的話,花樣中年也行,畢竟我是『保鮮肉』辰亦儒,謝謝大家。」

▲飛輪海合體獨缺炎亞綸。(圖/翻攝自網路)

▲飛輪海由吳尊(左起)、汪東城、炎亞綸、辰亦儒組成。(圖/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飛輪海2006年出席《一起玩音樂》演唱會活動時,只有汪東城、辰亦儒、吳尊上場,演唱《我有我的YOUNG》,3人邊唱邊跳,且不靠對嘴,開全麥唱完整首。

不過,有網友把伴唱音樂消掉後,3人歌聲赤裸裸地完整呈現,雖然有些因後製而產生的雜音,仍可聽見3人音準有些飄掉、沒跟上節奏,高音也唱得頗為吃力,後來甚至突然卡住,還有喘氣聲,似乎是因為邊唱邊跳導致太喘,引起微博網友大肆討論,不過當時也有網友認為,他們至少很有誠意開全麥,也努力地現場演唱,敬業態度還是吸引了許多讚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