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曝光/安那搜集IG打卡點! 挑戰「少女Twice舞風」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怪物新人安那推出最新單曲《AngeAnna》,為了拍攝新歌MV徹夜未眠,從凌晨1點半就開始妝髮,一路拍到天亮,這回跳起洗腦舞,安那老王賣瓜,「我的舞蹈非常可愛,這首是我跟老師一起編舞,裡面有一種少女Twice風。」

這次為凸顯《AngeAnna》中的青春少女活力,安那初次和舞蹈老師聯手編舞,不但將歌名字首的「雙A」 關鍵字以手勢展現,並獨創讓人看一次就記得的「底妝舞」,將女孩們化妝打底的動作趣味融入舞蹈中,安那表示,「第一次編舞好好玩,但也好難!」要兼顧好看又不能太難很不容易。

▲▼安那。(圖/野聲音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那拍攝新歌MV。(圖/野聲音娛樂提供)

▲▼安那。(圖/野聲音娛樂提供)

睽違一年終於推出最新單曲,搭配自己代言的化妝品牌推出「底妝舞」,安那瘋狂對鏡頭放電,甚至要鏡頭配合他一起「搖晃畫面」,可愛的互動也讓拍攝現場笑料百出。

▲▼安那推出新單曲        。(圖/野聲音娛樂提供)

▲▼安那相隔一年推出新歌。(圖/野聲音娛樂提供)

▲▼安那推出新單曲        。(圖/野聲音娛樂提供)

為了捕捉好的畫面,MV拍攝轉了許多景點,專挑「IG」網美打卡點拍攝,其中一站則是台中,安那笑說,「聽說台北現在在下雨,所以我們就來到台中曬太陽了。」有一段舞蹈則是原地旋轉,安那轉到暈頭,「其實頭看上面比看下面轉還要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