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柯米證詞太假! 他可能創單日對國會撒謊最多的紀錄

▲▼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FBI局長柯米上週五出席眾議院司法委員閉門聽證,其內容謄本公布。川普總統今天再度透過推特抨擊柯米謊話連篇,又說他可能是有史上在一天之內向國會撒謊最多次的人。川普形容,整起事件就只是對手為了阻止他成為總統而進行的操縱詐欺。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花了如此多精力、耗費千萬美金 原來根本沒有通俄
►►川普推特語錄/巴爾曾任老布希時的司法部長 他將成為我們的一員
►►川普推特語錄/如果沒獵巫,我的支持率絕對是75% 這是政治性騷擾

▼關於白宮幕僚長一職,我已經在對一些了不起的人進行面試。假新聞一直說就是尼克艾爾斯,他是一位會讓我們在#讓美國再次偉大 的旅程中一路同行的人物。我很快就會做出決定!

 

▼川普政府在任期內的前兩年(甚至不到兩年)完成了比歷屆其他美國總統還要多的成就,我們做的很棒!不用在乎那些神經有問題的假新聞媒體們怎麼說,他們真的是老百姓的敵人!

 

▼洩密者柯米肯定創下同一天內對國會撒謊最多次的紀錄。他週五的證詞太假了!整起事件就是由一些不誠實的人領頭搞的操縱詐欺,他們用盡任何手段來阻止我成為總統。現在他們露出馬腳了!

▲▼T

▼有245次,當前聯邦調查局長柯米被問到某件事時,他都對眾議院的調查人員說他不知道、不記得或是想不起來。對4名美國人(非2名)展開調查,卻說不知道是誰簽字結的案,也不認識Christopher Steele。都是謊言!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