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最速男漢米爾頓遭紅人釋出 皇家欣賞快腿感興趣

▲紅人外野手漢米爾頓(Billy Hamilt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人外野手漢米爾頓以快腿聞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辛辛那提紅人快腿外野手漢米爾頓( Billy Hamilton)本季以34次盜壘排名聯盟第五,但本季結束後紅人將他釋出,而根據美媒《The Athletic》報導,皇家得知漢米爾頓遭紅人隊釋出後,因欣賞他的快腿故對他非常感興趣。

漢米爾頓生涯初期因在小聯盟發揮可怕的盜壘功力而聞名,曾單季盜下155次盜壘,但他的打擊能力不佳,本季僅有2成36打擊率,但他生涯6個球季曾五度入圍國聯金手套獎,盜壘與守備技巧都不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漢米爾頓上季曾一度暫居盜壘王

▲紅人,漢米爾頓(billy hamilt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紅人最速男」之稱的漢米爾頓,本季仍多次上演接殺與盜壘美技,生涯盜壘成功率高達82%,但他於本季中曾因想改善打擊,一度思考放棄左右開弓的打擊習慣而專精其中一種,但他本季結束仍寫下生涯次低的2成36打擊率。

皇家對漢米爾頓感興趣一度引起皇家球迷熱議,皇家球迷甚至將漢米爾頓拿來與現皇家隊內野手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及過去曾效力皇家的戴森(Jarrod Dyson)討論。

三人都因速度及守備見長受皇家青睞,球迷認為漢米爾頓若確定加盟,他將有機會可補上過去戴森離開後一直想追逐的速度型球員,而也期待他與艾斯科巴組成堅強的內外防線。

▼堪薩斯皇家隊內野手艾斯科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堪薩斯皇家隊艾斯科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紅人漢米爾頓皇家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