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小腳怪 謊言的顏色利己出發最骯髒

文/賴賴

▲▼小腳怪。(圖/imdb)

瘋言瘋語:

好萊塢的動畫很少會失望的,這部也一樣,節奏緊湊內容豐富且淺顯易懂的內涵非常適合帶小朋友觀賞,對於未知我們都是恐懼的,而人類的反射動作便是傷害性自保,或者抹黑對方以防止靠近後危險,很棒的故事內容,轉折衝突不斷,所以感覺很快就看完了。

雖然美國影評分數中上,但大陸影評卻給予極高評價,對於未知的判斷,我們是用什麼立場和角度去分析,或是在已知結論的情況下,領導人又是以何種方式去保護人民不受傷,最近還有一部真實事件的韓國電影,『分秒幣爭』也是在討論這個議題,不過角度完全不同,當私利混進公共事務時,人類便成為集體受害者,所以看完骯髒的政治手段之後,看看這個烏托邦理想國的世界,還挺療癒的。

雖然雪人的設計不是一眼就很喜歡,但是看久了反而有種大自然已存在的感覺,而音樂好聽內容充實,這片很好看說。

雪人長老為了保護雪人不被人類傷害而說謊,與最近最熱門的到底算不算性侵的豆導事件,豆導的說法是不是謊言,不論是哪一種謊言,只要是圖利自己的便是骯髒品格的認定,而說謊之後又可以洗白,看前總統陳水扁便是非常成功案例,這種是非不清的世界,這部電影反而顯得非常有價值,大推。


 

片  名:小腳怪
英文名稱:Smallfoot

類  型:動畫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  長:01時37分
導  演:凱瑞寇克派屈克(Karey Kirkpatrick)
演  員: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 、 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 、 千黛亞(Zendaya) 、 凡夫俗子(Common) 、 吉娜羅卓奎茲(Gina Rodriguez) 、 丹尼狄維托(Danny DeVito)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劇情大綱

《小腳怪》是一部老少咸宜的動畫冒險片,有原創的音樂和星光熠熠的配音卡司,故事翻轉了大腳怪的傳說,描述一隻開朗的年輕雪人發現一個他以為不存在的生物--人類。

這一隻「小腳怪」帶來外面世界的訊息,讓他變成大紅人,並有機會贏得他夢想女神的芳心。同時,這也在單純的雪人圈引起騷動,他們迫不及待想要知道,在他們雪地村落以外的廣大世界裡還有什麼新鮮事。這是一個歡樂的故事,描述友情、勇氣和發現新事物的喜悅。

▲▼小腳怪。(圖/imdb)

▲雪人本性善良無害。

▲▼小腳怪。(圖/imdb)

▲長老為了保護雪人族人不惜說謊欺騙。

▲▼小腳怪。(圖/imdb)

▲電視收視率大不如前的男主角,正愁眉不展ㄡ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唐太宗安市城之戰史詩大作

「短尾矮袋鼠」看起來最幸福動物

再看一次紅白名場面系列專題九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絹絲鳥兒飛了 栩栩如生的工筆畫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金山 一生難得的生態囍宴

隱疾大哥只與被性侵孤兒小妹取暖

《庶務二課》超級美腿發電機

三代目新作首日創新高

矢沢永吉65歲 搖滾不停歇

史上最大礦業詐騙案

日網友「高效率看A片」教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