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妝容正夯!蔡依林Jolin都畫了,這股風潮你跟上沒?

▲▼ 蔡依林化妝。(圖/翻攝自蔡依林FB)

▲Jolin即使妝容越變越淡,整張臉還是充滿細節(圖/翻攝自蔡依林FB)

記者曾怡嘉/台北報導  

最新的3/4妝是指眼妝沒有畫,把重點放在底妝、頰、唇等部位,當眼妝放淡時,反而更能展現眼神魅力,若你一定得畫眼妝,試試把眼妝弱化,你會發現原來不畫眼妝比較美。

▲▼ 蔡依林化妝。(圖/翻攝自蔡依林FB)

彩妝畫好畫滿的時代已經過去,當彩妝重點放在雙唇時,眼妝自然要放淡,你會發現其實整體妝容依然完整,卻省下了時間,更能琢磨其他部位彩妝的精緻度。

蔡依林最近的彩妝都走高級的橘棕調,眼妝簡單帶過,只用睫毛和一小截眼尾眼線展現眼神,裸唇與立體的底妝相呼應,妝容清淡但細節卻都顧到了,原來女星其實不一定要上濃妝,也能自帶氣場。

▲▼ 蔡依林化妝。(圖/翻攝自蔡依林FB)

不想要眼妝太重,又希望眼神有力道,不妨學Jolin用淺色眼影環繞上下眼周,利用淺淺陰影做出輪廓,打造柔和有神的雙眸。她的眼型偏圓,為了看起來更放電,在眼尾加上上揚初眼線,就是不一樣的感覺。

▲▼ 蔡依林化妝。(圖/翻攝自蔡依林FB)

最新專輯Ugly Beauty最新釋出的照片,她整張臉很裸,細看雖然沒什麼顏色,卻充滿著明暗層次,建議可以選用一盒霧光可可棕色眼影,一盒萬用,眼妝打底、雙頰腮紅、修容,這樣的妝容不僅方便,也很有歐美的調調。

▲▼蔡依林化妝。(圖/記者曾怡嘉攝)

擔心眼妝份量感不夠,可以找機會在臉上增加亮點,例如眉彩可以選用深一號、唇彩以水光代替霧光來點出重點,利用修容打亮、口紅和細膩底妝的加持,打造高級臉印象,更省了精雕細琢的眼妝時間。

關鍵字:

jolin, 彩妝, 技巧, 顏色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