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五天上班日都幫你搭好了!穿得舒適下班還能直接約會

▲通勤日穿搭。(圖/FACY 提供)

台灣企業對於上班的穿著並不是非常嚴格要求,但不想要穿著隨便卻又時常煩惱該怎麼穿應該是許多上班族女性的共通煩惱。藉由本回所提出一週間穿搭計畫,只要掌握好文中所提的重點元素,就能讓你信手捻來也可輕鬆完成每日搭配。

提不起精神的週一就穿得舒服些

▲通勤日穿搭。(圖/FACY 提供)

一早起來就讓人陷入深深憂鬱的藍色星期一,那麼就配合懶洋洋打不起精神的心情,穿得舒適些吧!舒服的針織上衣搭配格紋老爺褲及穆勒鞋,寬身的造型卻不會顯得邋遢,最適合疲憊無幹勁的星期一了。

週二帶著專業形象去拜訪客戶

▲通勤日穿搭。(圖/FACY 提供)

週二時常都是會議一個接著一個的日子,想要展現專業感時,用一件西裝外套就可以搞定。告別無聊的黑色款式,選擇撞色內裡的設計並在袖口反折時微微露出,就算是隨性的披上也能展現俐落的時髦感。

週三下班後和朋友去小酌一杯

▲通勤日穿搭。(圖/FACY 提供)

每當到了周三就忍不住想歡慶一週已經過超過一半,而總是在這天選擇和同事小酌一杯的夜晚就穿得奔放一些吧!飄逸的豹紋長裙不止時髦也深具女人味,舉手投足之間展現辦公室女士充滿自信的一面。

睡過頭的週四只要一件式洋裝就能搞定

▲通勤日穿搭。(圖/FACY 提供)

週四的到來也就表示周末不遠了!小周末星期三過後的早晨不小心多睡了一會兒,只要抓起一件式的 T-shirt 洋裝,搭配同色系踝靴,雖然是匆忙間的裝扮但卻依然不失造型感。

週五滿心期待下班後的約會

▲通勤日穿搭。(圖/FACY 提供)

很早就決定好的和約會對象的晚餐邀約,穿上過膝窄裙及高跟鞋,再搭配上淺色針織上衣,無害色系卻又帶點小巧思的打扮想必能成功散發令人難以抗拒的女性魅力。

Photo:wear

更多日本流行文章請上 FACY

日本女生美容院指名率第一!任誰都可以輕鬆詮釋「中長髮」的日系風格

今年的時髦指標就是「腰包」!個性穿搭學起來讓冬季衣著不無聊巧

清新的法式時髦女孩,讓SLOBE IENA為你「one more sty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