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學甲警「愛相隨」 行善團慰問互助戶

▲台南市學甲分局長陳建民,配合協助行善團實地參與關懷36處「互助戶」,致贈民生物資。(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學甲分局長陳建民,配合協助行善團實地參與關懷36處「互助戶」,致贈民生物資。(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學甲「朱王公—愛相隨行善團」,一路走來20餘年,上山下海走遍台南偏鄉地區,今年獲高雄港口慈濟宮贊助慈善公益慰問物資,學甲分局長陳建民,配合協助行善團實地參與關懷36處「互助戶」。

學甲分局長陳建民相當關注轄內「獨居長者」與「亟需關懷協助」等對象動態,指示所屬全力協助行善團實地參與關懷36處「互助戶」,分別贈予慰問濟助金、生活物資(白米、大豆沙拉油、麵條、盥洗物品、牛蒡茶、藥布)及禦寒保暖物(毛毯、毛帽、圍巾及手套)給弱勢民眾,讓人相信「世間有情、處處有愛」,這也是社區警政工作非常重要的一環。

▲台南市學甲分局長陳建民,配合協助行善團實地參與關懷36處「互助戶」,致贈民生物資。(圖/記者林悅翻攝)

學甲分局所轄學甲、將軍、北門等3個行政區域,人口結構老化嚴重,學甲分局長陳建民期勉員警在轄內治安、交通平穩之際,能兼顧推動社區警政及關懷弱勢族群等為民服務功德工作,若遇特殊困難個案應適予轉介關懷協助。

近期天氣溫差變化大,空氣品質不佳影響視線,學甲分局長陳建民提醒年長者或有心血管疾病者,除應注意保暖外,外出運動應穿著亮麗衣著,要有注意道路安全狀況警覺,即可避免意外發生;也呼籲共同協助「掃黑、反毒、打詐」重點警政工作,淨化生活社區,讓我們更加幸福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