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7月嬰頭撞硬物!顱內出血急救中 保母認:一直哭吵到我睡覺

台北市今(9日)驚傳男嬰受虐,經檢診後7月大的男嬰頭部受到重傷,目前開腦手術急救中。

圖文/鏡週刊

從三重搭計程車陪同至台北又消失不見的保母,於晚間7點遭三重分局偵訊到案,她從一開始的否認,在警方曉以大義下坦承因男嬰不斷哭鬧「吵到她」,一時氣憤下抓起男嬰臉頰朝硬物攻擊頭部,造成造成男嬰後腦顱內出血。

據悉,7個月大的男嬰父母都是印尼籍,年約30歲左右,入臺工作已多年,平日男嬰交由保母照顧,今早5點男嬰父母與保母從三重搭計程車,載受傷的男嬰到萬芳醫院急救,隨後保母即消失蹤影。

今早5點男嬰父母與保母從三重搭計程車,載受傷的男嬰到萬芳醫院急救,隨後保母即消失蹤影。

台北市社會局表示,有接收到疑似虐嬰案通報,目前已由社福中心社工接手,經了解,此案並非台北市市民,只是案發當事人在台北市就醫,將由社福中心社工介入協助。


更多鏡週刊報導
7月嬰疑遭虐 保母送醫後就消失
狠心同居人惡意施虐 1歲女童被踹破內臟死亡
【餓死2歲童】男童父不詳今解剖 一夜情網友緊張了:「我戴最厚的家庭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