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律涵入小內閣?韓國瑜鬆口:有機會來高雄市府服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晚間在臉書無預警直播,解答最近網友的問題,其中,不少人好奇臉書粉絲團小編王律涵到底會不會入小內閣,韓國瑜首度鬆口表示,「將來有機會」。

 ▲▼韓國瑜媒體提問時間。(圖/記者范綱儀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范綱儀攝)

韓國瑜表示,小編團隊有他的女兒韓冰、許佑萱、王律涵,他非常鼓勵他們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至於會不會到高雄市府服務,韓國瑜說,韓冰跟許佑萱都要出國唸書,所以就祝福她們;其中,因為上節目罵名嘴爆紅的王律涵曾表達希望能跟高雄市民接觸,韓國瑜表示非常歡迎。

韓國瑜鬆口表示,「將來可能王律涵可能有機會來高雄市府服務」。關於王律涵是否在韓國瑜的小內閣名單內,將接任韓國瑜團隊新聞局長的王淺秋9日下午回應,人事安排部分由市長考量後會親自對外說明,目前沒有得到授權和通知,另外,有媒體報導,王律涵本人表示「入閣未確定」。

▲▼韓國瑜小編王律涵。(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小編王律涵。(圖/記者張榮恩攝)

王律涵之前在政論節目上狠嗆名嘴「長大以後,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一戰成名,吸引不少網友討論。這次王律涵傳出有機會入高雄市府,在批踢踢上引起廣泛討論,有不少網友希望這項消息是真的,覺得她是個不錯的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