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浩宇爆氣全招 中間人騙他「呱吉希望你也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當選人、網紅「呱吉」邱威傑9日在臉書狠譙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透過第三者約吃飯,事後還把消息放給媒體。對此,有不少網友留言要王浩宇公佈中間人到底是誰,而王浩宇也發文說,就是綠黨秘書長張志偉。

▲王浩宇說明中壢服務處遭潑漆。(圖/臉書我是中壢人提供)

▲王浩宇。(資料照/臉書我是中壢人提供)

王浩宇強調,「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跟呱吉直接聯絡,Never。」並解釋,看完呱吉那邊公布的對話,再加上自己手中的對話後,研判是中間人擔心呱吉覺得他太小咖不會見他,所以一邊跟我說呱吉想要見我,一邊又跟呱吉說我想要約他,然後用我的名義聯絡呱吉。

王浩宇表示,中間人已經私下跟他道歉了,但王浩宇認為他也應該跟呱吉道歉、說明清楚,下次不應該用這種手法約行程,否則必須為造成的誤會負起全部責任。

但有網友留言質疑,「所以說,記者為什麼會知道啊?這才是問題吧」、「我們比較相信瓜吉欸」、「那你快把中間人跟你道歉的對話公開啊,呱吉跟你最大的差別就是呱吉光明磊落」、「把中間人供出來 我們絕對不會罵你背骨」。

面對網友質疑,王浩宇再發文公佈中間人,就是「綠黨秘書長張志偉」,王浩宇說,選後張志瑋相約呱吉見面,但卻說是王浩宇要見面的,但是王浩宇因為要審預算根本沒空去台北,因此,張志偉又說「呱吉希望你也來」騙我排開所有行程參加,所以才會造成雙方認知差異,事情就是這樣。

▲▼王浩宇發文供出中間人。(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發文供出中間人。(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