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 台東連霸3奪冠抱回百萬獎金

▲在花蓮舉辦的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台東縣隊再度榮獲冠軍完成連霸,取得100萬元獎金。(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在花蓮舉辦的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台東縣隊再度榮獲冠軍完成連霸,取得100萬元獎金。(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在花蓮舉辦的2018年第6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9日進行冠軍戰,由台東縣迎戰新北市,結果台東縣不但投手壓制對手,加上打擊也正常發揮,終場以14比4懸殊比數擊敗對手,再度的榮獲冠軍完成連霸,也奪得多個個人獎項,並取得100萬元獎金,本賽事舉辦6屆而台東縣已3度奪得冠軍。

台東縣與新北市的冠軍戰雙方前半段實力相當分數緊咬,新北市隊首局獲得1分,台東縣在3局藉由對手守備失誤,開啟得分攻勢,靠著接連3支安打,單局就攻下3分、超前比數,3局下半新北市隊則追回2分、3比3扳平比數。

▲在花蓮舉辦的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台東縣隊再度榮獲冠軍完成連霸,取得100萬元獎金。(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4局上台東縣隊攻勢再起,靠著凌厲的攻勢,單局就擊出7支安打、以及靠著新北市的1次守備失誤,一口氣打了10人次,攻下5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就以14比4,順利拿下比賽勝利完成連霸,繼第三至四屆的桃園市後,成為賽史第2支完成連霸的球隊,共得3次冠軍也追平桃園市。

另外,個人獎項部份,台東縣隊也毫不客氣奪得打擊獎第一名余新喆(桃源國小,打擊率0.714)、打點獎黃義傑(豐田國小)、最有價值獎莊昊勳(卑南國小)、教練獎陳玉船(卑南國小)。

台東縣政府教育處表示,台東縣今年為聯隊,以卑南國小為主體,由卑南國小組隊,領隊曾英哲(卑南國小校長)、總教練陳玉船(卑南國小)、教練鄭志華(太平國小)、教練陽一平(桃源國小),選手共16名,豐田國小2名、桃源國小及三民國小各1名,其餘都是卑南國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