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害死3親友!22歲狂男起底 臉書炫「08無照」嗆:不要給他怕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道一號苗栗銅鑼路段9日凌晨發生一起3死6傷車禍,肇事22歲李姓男子被警察查出,他儘管已經成年卻無照上路,還曾經在臉書發文炫耀自己無照、秀出改裝排氣管;今年11還因為騎機車逆向、懸掛失竊車牌,但卻在員警盤查時,企圖加足油門衝撞,反而失控倒地被機車壓住,離譜的危險行為相當多件。

根據了解,肇事的22歲李男生活在單親家庭,平常就會開著父親的車子出門,載朋友四處趴趴走兜風玩樂,每次被發現也只是處以罰單等懲罰,因此他也逐漸不放在心上,不料這次9日凌晨載著4位朋友和1名2歲女嬰出門,結果終究是踢到鐵板,釀成3死6傷慘劇,而且死者皆未成年。

▲▼車禍害死3朋友!22歲狂男起底 臉書炫「08無照」嗆:不要給他怕。(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車禍害死3朋友!22歲狂男起底 臉書炫「08無照」嗆:不要給他怕。(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而且在這一場死亡車禍之前,李男的誇張行為就不止這些,他今年6月時就曾經在臉書PO文,內容是警方加強取締違規等新聞,他就向臉友炫耀自己也是無照,並貼出改裝機車排氣管照片,還在留言處寫「不要給他害怕」、「08也無照啊」、「我已經很多張了,沒差」,態度相當的高調囂張。

▲無照駕駛的李姓男子,11月初才因為騎乘贓車被警方盤查而衝撞警方。(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李男11月初才因為騎乘贓車被警方盤查而衝撞警方。(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還有今年11月時,李男騎著改裝排氣管機車、懸掛失竊車牌,看見警方巡邏立刻逆向逃逸,被追上後先是假裝配合盤查,卻趁警方正要停妥警用機車時,突然猛加油門企圖衝撞員警,結果反而自己失控自摔,本人也被壓在機車下,事後卻怪警方執法不當,拒絕拿出證件受檢。

▲小客車無照駕駛,擦撞小貨車後撞上護欄,導致2死1重傷。(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李男無照開車造成3死慘劇。(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後來員警追查發現,李男從台中以2萬元買機車,並在苗栗撿到車牌就掛上,但該車牌已經報案失竊,依竊盜罪將他送辦,並追究他衝撞警員的妨礙公務責任。李男如此多件的誇張行為家裡不約束,結果最終終於釀成死亡悲劇,使得許多未成年少年及女嬰死亡、家屬悲痛。

►新房客掛門簾!她下樓瞥見嚇爆「差點閃尿」 網驚驚:這配色太靈異了…

►2019「機車ABS元年」!新車漲8000挨轟 網開示:用到一次就回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