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誰摔死了李新」指控 繼羅淑蕾之後…黃昭順也回應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在2017年9月28日墜樓身亡,留下一堆謎團。女友郭新政在臉書粉專「誰摔死了李新」指控,前立委羅淑蕾和立委黃昭順等人對李新和她進行4年的政治追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讓羅淑蕾氣到喊告,黃昭順則在9日臉書上將此事定調為抹黑。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圖/翻攝自李新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2012年舊照。(圖/翻攝自李新臉書)

自郭新政成立「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開始有大量網友分別湧入羅淑蕾和黃昭順臉書詢問案情,還質疑黃昭順是否受人指使。黃昭順沉默多天後,在9日上午7時50分左右於臉書貼文下方分享新聞連結,分別是「李新女友反撲」專題報導、羅淑蕾要告「誰摔死了李新」粉絲專頁,以及內政部擬修法,對散布假消息的人罰30萬元。

此外,黃昭順也在底下留言,「這段期間,收到社會大眾許多關愛及詢問,謹提供不同面向報導,雖然沒有抹黑影片精彩,還是請參考,謝謝。」

▼羅淑蕾回應李新事件。(圖/翻攝自羅淑蕾臉書)

▲▼羅淑蕾回應李新事件。(圖/翻攝自羅淑蕾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