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BTS露天開唱 外面聚集「順風聽」人潮比五月天、槍與玫瑰多

▲BTS露天開唱,大批「順風聽」人潮聚集演唱會場外。(圖/記者楊淑媛攝)

▲BTS露天開唱,大批「順風聽」人潮聚集演唱會場外。(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搶不到超人氣偶像團體演唱會門票,就來「順風聽」!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8、9日兩天在桃園棒球場開唱,5萬2千張演唱會門票瞬間秒殺!然仍有大批 「韓粉」搶不到票,因演唱會場是戶外,出現「韓粉」準備以帳篷、野餐墊就在場外「順風聽」演唱的另類情景。

據週邊店家指出,這次外面聚集順風聽的人潮,比五月天、槍與玫瑰來青埔演唱時還多? 而有別於室內的演唱會,戶外場歌手演出的聲音,可是無法防堵的。因此,繼五月天、槍與玫瑰在桃園棒球場開唱後,搶不到演唱會門票的歌迷,若在外面或站或坐,仍可以清楚聽見場內的音樂聲,尤其事先備好帳篷、野餐墊,呼朋友引伴於場外「順風聽」,別有一番聽覺享受?▲BTS露天開唱,大批「順風聽」人潮聚集演唱會場外。(圖/記者楊淑媛攝)

▲▼BTS露天開唱,大批「順風聽」人潮聚集演唱會場外。(圖/記者楊淑媛攝)

▲BTS露天開唱,大批「順風聽」人潮聚集演唱會場外。(圖/記者楊淑媛攝)

位於高鐵桃園青埔站區內、機捷A19桃園體育園區站旁的桃園棒球場,交通便捷、露天場地大,近年來成為國內外知名偶像團體舉辦演唱,最佳選擇的地點之一。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8、9日兩天在該球場開唱,共5萬多張票秒殺,打破韓星過去來台演唱的最高成績。超高人氣的他們,雖然連續2天在大場地開唱,門票依舊供不應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