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貨船重慶長江段側翻 1死4人落水失聯

▲貨船側翻救援現場。(圖/CFP)

▲貨船側翻救援現場。(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艘安徽籍貨船昨晚在長江重慶萬州段側翻,當時船上有5人落水。長江航道局和重慶海事部門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搜救,目前已發現一具罹難者遺體,打撈出水後將移交當地公安部門;至於失聯的4人,當局仍全力搜救中。

綜合陸媒報導,重慶市萬州區委外宣辦官方微博「萬州發布」今(9)日發布相關消息表示,12月8日19時許,蕪湖籍散貨船「渝鴻998」在長江萬州段鷂包磧水域發生側翻,船上有5人落水失聯。事發後,萬州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緊急調度海事、長航等相關部門全力搜救。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一艘安徽籍貨船8日晚上在長江重慶萬州段側翻。(圖/CFP)

▲一艘安徽籍貨船8日晚上在長江重慶萬州段側翻。(圖/CFP)

潛水員今日在水下搜索時,發現一具遇難者遺體,打撈出水後迅速移交當地公安部門。目前,當地政府已調集一艘800噸起重吊船前往事故現場,打撈設備未到達現場之前,潛水員將分批次下水搜救失聯的4人。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