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密約吃飯消息遭曝光 呱吉狠譙王浩宇「X你媽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當選人、網紅「呱吉」邱威傑9日在臉書爆氣發文,狠譙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透過第三者約吃飯,但事後消息卻走漏讓媒體知道,除了用三字經罵王浩宇之外,更批評「X你們真的垃圾」。

▲▼呱吉在臉書痛罵王浩宇。(圖/翻攝呱吉臉書、記者賴于榛攝)

▲呱吉在臉書痛罵王浩宇。(合成圖/翻攝呱吉臉書、記者賴于榛攝)

呱吉表示,王浩宇透過第三者約我吃飯,雖然他認為這場飯局一定沒什麼話聊,他自己仍然以理相待,還特別依照要求訂了隱密性高的餐廳吃飯私聊。

不過,原本一場私下單純的聚會,消息卻讓媒體知道,呱吉認為,「我做事公開透明,不怕人問,但是這種自己放消息的行為簡直垃圾。」

呱吉說,這段時間多少人私下找我聊,不管好壞,我都守口如瓶,一句話沒透露過,我不是喜歡沾光應酬搞密室的人,但是這種做事不光明不磊落的來找我,就給我做好公開透明的準備,更怒罵「X你們真的垃圾。」

王浩宇也對於呱吉的發文在臉書做出回應,他表示,上週四接到訊息:「跟呱吉約碰面,他希望您也到場,方便嗎?」他覺得,這就是個行事曆上的交流行程。

沒想到,消息曝光引起呱吉不滿,王浩宇公開道歉並解釋,雙方的溝通出現了很大的問題,透過中間人的傳話讓雙方對會面的認知出現很大的差異,也因為這樣的認知差異,讓對方產生不愉快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