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陸「女德班」洗腦少女「換男友爛手腳要鋸掉」 網:是邪教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2017年被勒令停辦的遼寧撫順「女德班」重生變成「親子營」,在溫州招收5至18歲未成年青少年與家長,並在課堂上宣揚「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逆來順受、堅決不離婚」,「男為大、女為小」等觀念,還傳布「女孩換男朋友會爛手爛腳」的錯誤訊息。《人民日報》重批,「都什麼年代了,還宣揚這種觀念」,「這種班就是坑害孩子」。

▲▼上課前還要先跪著行禮。(圖/梨視頻)

▲上課前還要先跪著行禮。(圖/梨視頻,下同)

根據《梨視頻》報導,溫州傳統文化促進會8月開辦親子夏令營開班,夏令營的教師大多來自撫順傳統文化教育學校。從媒體臥底拍下的畫面中可看出,一進學校,老師們就開始宣揚,「女人啊,就得少說話多幹活,無論丈夫說什麼,都要說『是、好、馬上』,女子不應該往上走,就應該是在最底層」等觀念。

▲▼在2017年被勒令停辦的遼寧撫順「女德班」重生變成「親子營」。(圖/梨視頻)

▲在2017年被勒令停辦的遼寧撫順「女德班」重生變成「親子營」。

課堂中還播放「壞疽宣傳影片」,只見一位年輕女子哭著說,「我將自己打扮得那麼妖豔,穿得那麼時尚又那麼暴露,不就等同於教別人來汙辱我、來強姦我是一樣的嗎?」,「我怕我得上壞疽,臭氣熏天,痛得徹夜難眠,最後還要一截一截的鋸掉我的腿」。

▲▼年輕女子哭著說「我怕我得上壞疽」。(圖/梨視頻)

▲年輕女子哭著說「我怕我得上壞疽」。

一系列「洗腦教育」讓人聽了搖頭,但夏令營女學生卻說,「在以前的學校,男生打飯先吃飯,女孩晚吃飯,我當時就覺得不公平,我在後面氣得都不吃飯;但後來很長時間才明白,這就是老師講的『乾坤』」,「如果一個家裏面是女的當家賺錢,男的在家裡幹活的話,他們家以後肯定得敗」。

雖然更名為「溫州傳統文化促進會親子夏令營」,但課堂上出現大量女德內容,與撫順女德班教材「完全一致」,目前親子夏令營共有56位青少年參加,其中44人是女孩。

▲▼「女德班」教育影片直接秀出「所謂壞疽」的血淋淋照片給未成年學員看。(圖/梨視頻)

▲「女德班」教育影片直接秀出「所謂壞疽」的血淋淋照片給未成年學員看。

《人民日報》發表社評指出,這種「女德班」是「女性的自我矮化與降格」,「明為女德班,實為坑女班」,「放任這種機構存在就是監管失職,把孩子送到這種班就是坑害孩子。」

「假夏令營」影片在網路曝光後,網友認為,這是「一些迂腐陳舊的思想,該淘汰就應該隨著時代而淘汰掉,為什麼到如今還有人總喜歡拿古時候那些規則來教育孩子」;也有人直言,「送孩子進去的父母都是豬」、「這是邪教組織吧!」同時擔心這些「受教育」孩子的思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