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老闆長期性侵!12歲少女「水果刀刺殺」 闆娘幫藏屍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屢遭性侵!12歲少女刺殺老闆 老闆娘不抓她還協助搬屍。(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12歲的少女長期被53歲的老闆性侵,生理、心理皆不堪負荷,終於在8日凌晨忍無可忍,當老闆再次伸出狼爪時以水果刀反擊將其刺死。店裡的老闆娘知道後,非但沒有舉報少女行凶,反而協助少女把老公屍體搬至餐館外,試圖營造外人殺害的情況,最終仍被警方識破。

據《世界日報》報導,春武里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當地的某海鮮餐館調查,發現死者的金項鍊和佛牌都還在,因此懷疑凶手就是死者生活周遭的人,於是對死者的妻子楠塔婉、侄子提拉哇(35歲)和童工小艾(12歲)進行盤問。起初3人皆稱不知情,直至警方增加審問嚴厲度,小艾才在高壓之下全盤托出,稱自己用水果刀刺死了老闆。

原來吉拉瓦曾多次性侵小艾,甚至威脅加恐嚇,不准她告訴任何人這些事,直至8日凌晨1時,醉酒的吉拉瓦再次闖入小艾房間企圖伸出魔爪,小艾驚恐之下便拿出水果刀自衛,沒想到失手刺死了吉拉瓦。睡在隔壁房的楠塔婉聽到動靜後過來查看,發現丈夫已死,連忙幫小艾將屍體移到餐館後院,希望誤導警方懷疑是外人行凶。

目前警方已將小艾帶去體檢,看是否確實存在性侵的情況;老闆娘楠塔婉則承認自己的確有幫忙搬動屍體,但跟殺害丈夫的事沒有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