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律涵傳入韓國瑜小內閣?本人親回... 網友:希望是真的!

▲▼韓國瑜小編王律涵。(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粉絲團小編王律涵。(圖/記者張榮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小內閣相當受到關注,有消息傳出在選舉期間擔任粉絲團小編的王律涵,有機會進入高雄市政府工作,引起網友議論。

關於王律涵是否在韓國瑜的小內閣名單內,將接任韓國瑜團隊新聞局長的王淺秋9日回應,人事安排部分由市長考量後會親自對外說明,目前沒有得到授權和通知,另外,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律涵本人表示「入閣未確定」。

王律涵之前在政論節目上狠嗆名嘴「長大以後,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一戰成名,吸引不少網友討論。這次王律涵傳出有機會入高雄市府,在批踢踢上引起廣泛討論,有不少網友希望這項消息是真的,覺得她是個不錯的人選。

▲▼韓國瑜22歲小編王律涵一人戰翻名嘴 。(圖/翻攝三立新聞)

▲韓國瑜22歲小編王律涵一人戰翻名嘴 。(圖/翻攝三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