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韓國瑜就職典禮邀請函藏密碼 竟然藏這四個字 

▲韓國瑜邀請函裡頭有藏頭詩「高雄起飛」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韓國瑜邀請函裡頭有藏頭詩「高雄起飛」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吳奕靖/高雄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12月25日就職,當天會在高雄愛河旁舉辦就職典禮,現在交接典禮邀請函獨家曝光,內容不但有「高雄起飛」的藏頭詩以外,還有一段呼應韓國瑜當初競選口號「人進得來,貨出得去,高雄發大財」的邀請內文,目前預估將會發出1600份。

準高雄市韓國瑜這場就職典禮名稱《鰲躍龍翔、南方崛起》,所以舉辦地點就選在民生路與河東路交叉口的愛河旁「鰲躍龍翔」意象地標舉辦,在這張邀請函是以愛河夜景為底圖,所以上半部為天空,而典禮名稱使用黃色,看起來就非常明顯。

▲韓國瑜邀請函內文就是對高雄四年的承諾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韓國瑜邀請函內文就是對高雄四年的承諾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邀請函當中含有四句詩:「高瞻四海貨暢流,雄企八方人和通,起心包容愛鄉土,飛鰲港都化騰龍」,這四句詩充分表達了韓國瑜對於高雄未來的企圖心,而且每一句的頭都用黃色來標示,清楚可以念出「高雄起飛」四個字,這也代表了韓國瑜期許自己未來四年當中,能夠帶著高雄起飛。

邀請函中文當中,一開始還刻意使用了「咱ㄟ」,這是台語「我們」的意思,再一次呈現韓國瑜的用語相當接地氣,很親切的表達我們在一起的感受,裡頭還談到高雄市一座偉大城市,如同愛河流動的愛意跟包容,壽山承載歲月與文化,港灣懷抱夢想跟遠方,高雄舊縣區孕育美好跟豐收,這幾句話就容納了高雄市的愛河、壽山跟高雄港的三大特色景點。

韓國瑜在邀請函內文當中,也提到對自己期許:「未來四年,以貨暢其流、人和其通、包容多元、熱愛鄉土的初心讓高雄起飛,是高雄市府不敢或忘的承諾」,底下還有韓國瑜的中英文簽名,讓人覺得這份邀請函不僅是邀請,更是一份跟高雄市民簽妥的承諾書。

▲韓國瑜市長就職典禮邀請函是以愛河夜景為底圖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韓國瑜市長就職典禮邀請函是以愛河夜景為底圖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當天就職典禮結束舉辦時間是在上午八點半到十點十分,過程約為100分鐘,這也討個「百分就職,就職百分」的好彩頭,隨後在10點20分到11點30分, 有70分鐘在國賓飯店二樓國際廳跟邀請貴賓們一起享用「高雄ㄟ讚風味小吃宴」,而「70」取意味「請你」吃風味小吃,看來一張小小邀請函,卻是充滿了韓式風格以及拼經濟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