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弟趁姐熟睡測試耐力 雙腿布滿除毛貼用力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文超流利、又時常喜歡惡整姐姐的韓國Youtuber「肌肉山山」這次又有新的一招了,他看見姐姐松松舒適的側躺在沙發上熟睡,竟然拿出事先準備好的超強脫毛貼紙,貼滿姐姐2隻大腿,再「刷」的一下用力扯下來,松松痛得當場從沙發上坐直起來,發出淒厲慘叫。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姐姐松松正側躺在沙發上小睡片刻,這時「肌肉山山」突然間拿著一盒東西,鬼鬼祟祟的出現,並表示「歡迎來到山山的美容院,快來搶鮮體驗一下」, 接著就朝著「VIP顧客1」松松的方向前進。

「腿毛那麼多,讓我幫你拔掉」,只見山山一邊搖著頭,一邊拿出盒子裡的一袋「超強脫毛貼紙」,小心翼翼的撕開包裝,輕輕地在松松的左右腿上分別各貼上了1片,期間松松還一度因為太癢抽動了一下,反過來嚇了山山一跳。

不過山山並沒有因此放棄,反而「變本加厲」,又在姐姐的左右腳再貼了2片,等到2隻腳貼滿6大片「除毛貼紙」後,山山這時露出詭異的笑容,「脫毛管理開始了顧客,祝你度過愉快的時間。」

只見山山「刷」 的一聲,飛快又用力的將姐姐左腿中間的一片脫毛貼紙撕了下來,突如其來的刺激讓姐姐當場從美夢中驚醒,發出「啊啊啊!」的淒厲慘叫,整個人從沙發上直接跳起來,光是看著就覺得好痛。

 ▲「肌肉山山」趁姐姐熟睡,在她大腿貼滿脫毛貼紙,再用力撕掉。(圖/YouTube/肌肉山山授權)

▲「肌肉山山」趁姐姐熟睡,在她大腿貼滿脫毛貼紙,再用力撕掉。(圖/YouTube/「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
」授權)

「啊…煩死了」松松帶著哀怨的語調說著,沒想到話還沒說完,山山一邊說著「這裡有好多毛毛」,一邊又飛快的再撕掉了姐姐腿上的一片脫毛貼紙,讓她又一次發出慘叫。

「真的好痛!不要動!等一下!不要!」山山就這樣不顧姐姐的哀號,一口氣又把剩下的貼紙全部都撕掉,留下一片通紅的大腿。

見到山山笑得超開心,餘悸猶存的姊姊無奈警告,「不准用這部影片!不然就給我打馬賽克,我會用法律處罰你的!」

其實山山之前就曾經趁著姐姐熟睡時,在她臉上畫下「超醜塗鴉」,讓剛睡醒的松松看到後,氣得直接罵出髒話,並起身追著調皮的山山,準備好好教訓他一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