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哥哥餵狗反被撲倒、肉被撕爛 村民看著他被活活咬死...

▲山東一名男子幫哥哥餵狗卻慘遭活活咬死,鄰居看到也只能傻眼,不敢幫忙。(圖/翻攝自齊魯晚報)

▲山東一名男子幫哥哥餵狗卻慘遭活活咬死,鄰居看到也只能傻眼,不敢幫忙。(圖/翻攝自齊魯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一名男子日前幫哥哥餵狗時,遭到兩隻狼青衝出籠,將他活活咬死。由於狼青相當凶猛,附近的民眾聽到哀嚎聲,也不敢上前幫忙,深怕自己會丟了性命。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開槍將狼青擊斃,而男子因頸部傷勢過重,送醫後仍不治。

據當地民眾表示,被咬的男子年約50多歲,因為哥哥在章丘區繡惠街道回二村買了房子,卻很少住在家中,好心的他想說幫哥哥餵狗,於是在當日晚上8時許,帶著食物要去餵飽牠們,但不料一把狗放出籠子,如猛獸出柙,直接把他撲倒在地,開始在他身上撕咬。

也有見狀的村民說,起初只有一隻狗撲向男子狂咬,但之後將男子咬到血肉模糊後,另一隻狗看到血也跟著撲了上去,咬住了他的脖子。當時男子大聲呼救,有鄰居發現後趕到現場,但因為狗的體型過大、過於凶狠,甚至有的村民手上已拿著木棍,卻沒有人敢上前幫忙,只眼睜睜看著男子成為兩隻狼青口中的大餐。

警方趕到現場後,也怕自己面臨危險之中,於是站在比民房更高的一處平台上,持槍對兩隻狼青開了好幾槍才打死。

▼民眾只能站一旁等警方到場將兩隻狼青擊斃。(圖/翻攝自齊魯晚報)

▼民眾只能站一旁等警方到場將兩隻狼青擊斃。(圖/翻攝自齊魯晚報)

即使濟南市已明確禁止個人飼養大型犬、烈性犬(猛犬),不過有商家透露,像狼青一般選用優秀狼種犬不斷改良孕育而成,毛呈鐵青、青白、草黃色,且身體外型勻稱結實、又擅長運動、靈活,和一般的狗較為不同,是村民作為看門狗的好選擇。但村裡的狗大多沒辦理犬證(養狗證),對此他也直白說,養狗只是為了看家,誰還願意多花那個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