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誰教你這樣吃合菜的?老外「1人拿1盤」爽吃 旁邊大嬸臉超厭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東西方用餐禮儀不同,在語言的隔閡下往往可能鬧出笑話,一名網友便拍下與外國人吃合菜時,竟把每到菜都拿到自己面前「獨享」,讓一旁想夾菜的大嬸當場傻眼。

影片中可以看到,帶著眼鏡的大嬸單手撐著頭,一臉無奈地用筷子夾空氣,原因就是擺在中間旋轉盤的5樣合菜「全被瓜分了」;畫面一轉,5名老外開心地享用著鍋類、炒菜、整隻魚等菜色。

▲▼誰教你這樣吃合菜的?老外「1人拿1盤」爽吃 旁邊大嬸臉超厭世。(圖/翻攝抖音)

▲▼大嬸看著菜被分光,一臉厭世。(圖/翻攝抖音)

▲▼誰教你這樣吃合菜的?老外「1人拿1盤」爽吃 旁邊大嬸臉超厭世。(圖/翻攝抖音)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老外表示:這餐廳真小氣,一人只有一道菜!」、「合菜原來要這樣吃呀 哈哈哈」、「誤會大了XD」、「可是他們會拿筷子,不是用刀叉,算不錯了」。

也有人說,「這很正常啊 他們的主餐是菜,然後白飯炒飯類是副食」、「每道菜都是主餐的概念」、「真的...我工作的餐廳遇到的多數外國客人都會這樣,比較有經驗的會加點白飯,一般的就會點一個菜加一杯飲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